12895 | 172

[吐槽] 要不是養到現在花了那么多錢 真特么想把這孩子掐S!

  [復制鏈接]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樓
發表于 2019-6-16 20:3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 |倒序瀏覽
明天就闖關了 詞語反復練習好幾遍 就是不給你好好寫 筆畫不規范老師就給算錯 我特么忙乎一天了現在發現她寫的還是鬼爬字 氣的我把她英語繪本全撕了 狠命扇自己大嘴巴 啪啪的 硬筆書法班都上過兩個 平常認真寫也不錯 就現在 我特么急的火上房 她還給你嬉皮笑臉 早上剛打過哭過 老實半天 現在又這德性 真特么想抱著跳樓算了!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收藏 收藏 5 贊3 評分 分享
已有 3 人贊了該帖 收起

主題熱度: 131  查看全部

179

主題

26

粉絲

6804

積分

大學二年級

沙發
發表于 2019-6-16 21:04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用相機記錄您人生美好瞬間

355

主題

65

粉絲

1萬

積分

碩士研究生

3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1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4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1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剛才后腦勺頂著疼 腦瓜頂像要爆炸一樣 我都想我怎么還不梗過去 我想以后我和她就二條路 要么她乖乖上道 要么我抱著她一塊兒跳!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4

主題

0

粉絲

1886

積分

初中一年級

5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1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才多大的孩子啊,樓主沒必要這么跟她較真吧,一天哪可能就把字練的那么漂亮,周圍小盆友就都寫得很好看嗎!再說了,你這樣,孩子都沒被嚇著,證明孩子心態很好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0

主題

8

粉絲

534

積分

小學一年級

6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1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98

主題

23

粉絲

3044

積分

高中一年級

7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1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“不談學習母慈子孝,一談學習雞飛狗跳”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8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不認真寫是這樣的
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4

主題

0

粉絲

1886

積分

初中一年級

9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milamala 發表于 2019-6-16 21:35
不是啊親 你看她認真寫是這樣的
第一張還行啊,第二張明顯孩子累了

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5

主題

44

粉絲

9378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10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milamala 發表于 2019-6-16 21:33
不是啊親 你看她認真寫是這樣的


這字寫得還不好?樓主你這要求是有多高?不是我說,好多成年人寫的還不如你閨女呢。

3

主題

0

粉絲

1913

積分

初中一年級

11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呃,按照我寫的字那個鬼樣子,估計未來我不會要求我家孩子字寫的多好看。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25

主題

18

粉絲

8338

積分

大學四年級

12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13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沒想逼她一天就寫多么好 只要認真寫就知足了 在老師那也就過關了 偏不好好寫 問題是她同學確實可以寫好 當然人家練的時候長 人家她同學的字是這樣的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14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38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15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4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歡天喜地兔寶寶 發表于 2019-6-16 21:43
這字寫得還不好?樓主你這要求是有多高?不是我說,好多成年人寫的還不如你閨女呢。
唉親吶 我也不想吹毛求疵 可是剛剛開完家長會 老師剛強調完 而且之前練習的卷子就因為書寫判錯的 這馬上考了 還這么不當回事 她真是把我話當耳旁風了 我這再讓老師點到都沒臉了 何況今早起來就因為這事鬧過一通了 這晚上還不長心 合著鬧喚就管半天兒 我就想給她長點記性 剛才我喝了一口牛欄山 本來想把半瓶都喝了 老頭子不讓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31

主題

19

粉絲

3304

積分

高中一年級

16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50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我的天那 親要求太高了,我小時候我媽要像親似的要求這么高早抱著我跳8回樓了。你閨女寫的雖然沒同學寫的好,但也不致于讓你著這么大急吧。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79

主題

11

粉絲

2732

積分

初中三年級

17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5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可以表現出著急,讓孩子看到,但是不要真著急,內心告訴自己慢慢來慢慢來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18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5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xiaojinzixifu 發表于 2019-6-16 21:55
我的天那 親要求太高了,我小時候我媽要像親似的要求這么高早抱著我跳8回樓了。你閨女寫的雖然沒同學寫的好 ...
唉 是態度 態度問題 我就氣她 我反復強調的地方 而且上午還特意練習的地方 她晚上再寫 還是一點沒變 這誰受得了 壓根兒沒往腦子里進啊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47

主題

13

粉絲

900

積分

小學三年級

19#
發表于 2019-6-16 21:59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小號來說事 發表于 2019-6-16 21:59
可以表現出著急,讓孩子看到,但是不要真著急,內心告訴自己慢慢來慢慢來
是 我自打孩子上學以來 感覺自己情緒失控的次數明顯增加 如果心里沒著急 可能表面上也急不成什么程度 現在孩子學賊了 能看出我真生氣假生氣 以前拽著要關樓道她就聽話了 現在這樣已經不管用了 打幾下還嘻嘻笑呢 所以逼得我也不斷升級了 唉 我知道我沒有教育孩子的智慧 只會這簡單粗暴的一套 就是平常太溫柔給她好臉兒太多了 把她慣出毛病來了
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
188

主題

10

粉絲

5573

積分

大學一年級

20#
發表于 2019-6-16 22:05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 |只看有圖樓層
親,只有改變自己,否則你真會跳樓。放自己一條生路吧。
來自: 百麗吧iPhone客戶端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新用戶注冊
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Licensed

|手機版|商業合作|用戶反饋|官方微博|招聘信息|

中國互聯網舉報中心 津公網安備12010002000003號

小黑屋 | 百麗吧(津ICP備06009693) |     聯系我們

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150021 | 舉報郵箱:[email protected] | 點擊這里給我發消息

GMT+8, 2019-8-12 20:11 , Processed in 0.101212 second(s), 25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回頂部 浙江快乐彩12选5开奖结果查询